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歐克靈連續7年榮獲 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




近年來新冠疫情使得國人對病毒防疫的工作越來越重視,無論是目前新冠病毒以及冬天的流感病毒或是夏天的腸病毒,常常對家中老人及小朋友造成威脅。康茂國際開發「歐克靈次氯酸抗菌液製造機」,讓國人只使用食鹽和水,就可以製造高效、無毒、無刺激性,成分天然並且非常環保的次氯酸電解抗菌液。此項專利產品連續七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,產品品質獲評審肯定。

「歐克靈次氯酸抗菌液製造機」所製造出的次氯酸抗菌液,可有效抑制,細菌,真菌,芽孢菌,甚至病毒,可滅殺酒精殺不了的諾羅病毒,腸病毒流,感病毒,又比漂白水安全,低濃度即有效,而應用範圍除了可以做個人物品、食器,與環境等清潔消毒外,稀釋後更可以用於浸泡衣物、器具、噴灑廁所 沖洗地板,廚房浴室等大範圍的消毒、除臭。

其製造出的次氯酸抗菌液,通過SGS及其他國家認證實驗室的測試,通過99.9%抑菌力測試,皮膚刺激性測試、急性經口毒試驗、蓄積毒性試驗、細胞微核試驗、病毒抗原性破壞測試等。

由於電解反應和鹽水都非常非常容易腐蝕金屬電極,電極腐蝕後可能造成消毒水效果不穩定,壽命減短,電極金屬並可能腐蝕溶出刺激性物質。

「歐克靈次氯酸電解消毒水機」全台唯一獨家自行研發,並獲台灣專利認證的電極保護裝置+特殊塗層鈦金屬電極。完全實現長期反覆電解也不容易腐蝕,真正實現免更換電極,無耗材,不腐蝕,品質穩定 長期保護您和您家人的健康~~~~~~~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